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君に、あげる。夢の箱を。 ♪everlasting dream

有很多想分享的趣事、心情,常常都在群里和大家聊过笑过了,加上最近总是乱七八糟的事情很多很乱,所以最多wallop那里记录点东西,一点都不想动脑子整理思绪好好写字。其实是有天天来看一眼fc2的XD

哈 不过今天的更新很丰富
最近又碰到这种狗狗了。我本来以为是上次冲上来狂舔我的那只,结果发觉不是,颜色不大一样,狂舔我的那只毛偏棕色,主人跟我说它是“敖”,害我小白了很久。
这只的主人很开心的让我给他家宝贝拍pp,嗯,这只就叫宝贝-_,-
1019c.jpg
主人说这是“古代牧羊犬”这次应该对头了吧…宝贝被剪了毛,所以一眼就可以看穿它的身材,厚厚,是我喜欢的精壮狗狗,而且没有了长长的毛,看上去比较清桑啦。
1019d.jpg
主人无意间说道一个礼拜给它洗一次澡,我看到我妈在狂皱眉头,大概想到上次被它的同类狂添的事情了囧。它好大只的,我只想问主人可不可以抱着宝贝它一起睡觉。如果可以的话,不知道抱起来感觉怎么样,嗯……
1019e.jpg
再来一个标准的THE DOG造型,哦可爱死了*Q*原来我家附近有差不多5条这种狗狗的,宅在家里都完全不知道…和老妈说起来养狗,居然听出不反对的意思,啊哈哈,太哈皮了。不过转念一想,如果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家里有狗,它就会很惨孤了……

如果我要养狗狗,那它的名字一定是塔塔或者卡卡。
我有很多东西的名字叫做卡卡或者塔塔,比如说我的……卡卡,囧。
1019a.jpg
以前也公开过卡卡的照片,之前它一直帮忙背着一个装着指甲油的带带,最近我开发出新作用了。
1019b.jpg
嗯,可爱吧XD
我的塔塔君~ (诶,不是叫卡卡么)很多rpg游戏的主角都会被我叫做卡卡或者塔塔,以前交换日记的本子叫做丝丝,我的第一个网站、一些相册也叫做丝丝,喜欢的围巾、大衣会叫做暖暖……这癖好不是只有我才有吧……


PS.百恋歌确实很耐听,于是我也顺应潮流在blog里提一下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everlastingdream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坐沙发再看

我觉得那种狗狗捏下去没有肉的,就是一团很软很软的毛

我会用我新学到的词来叫我的新玩具,看哈利波特,我家的乌龟就叫牙牙,我的小兔子,其实是我同学的,我叫她momo

好可爱的狗狗啊!
真想抱一下

好像我家有只熊也被我叫做卡卡的


呵呵,果然大家都开始听百恋歌了

这狗狗超可爱,忽然想到带着狗狗去追女人的话,
女人看见了一定朝我飞奔过来,
太好了,我要带着可爱的狗狗看女人,
到时就是女人追我了......

顺应潮流…

你叫酱酱

tov-532
抽走沙发

to裸
我觉得这家伙一定很壮 抱起来有安全感 XD

to阿卡卡乃
这就是猿粪啊猿粪来的

tokiki
我怎么没想到!你这招聪明的!

to文
……蛮可爱的>////<
主人

沙羅(sara)

Author:沙羅(sara)
~10th A nniversary~

最新留言一览
留言给sara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联动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夜雨&#38395;&#38083;

■ ブログ名:LOVE

■ ブログ名:独り言~あなたの左耳~

■ ブログ名:柳暗花明

■ ブログ名:.

■ ブログ名:ハルの純情喫茶店

■ ブログ名:About YoU

■ ブログ名:MY ALL

■ ブログ名:HEAVEN
カレンダー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友達申請所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分类一览
来访统计
最近の联动
文章标签

Trauma GUILTY HAPPYENDING AsongforXX everfree ♪Two roll teddybear MY ForMyDear... EndoftheWorld Replace THEDOG ♪teddy everlastingdream partofMe GAME alterna TogetherWhen... End Liar Marionette AUDIENCE (don't)Leavemealone WISH WE Mirror us way Dependonyou windingroad POWDERSNOW glitter TheJudgementDay bear ALL No NEVEREVER ASongisborn BLUEBIRD YOU fated Free&Easy of Present to BornToBe... vogue alone HONEY decision say Voyage FRIENDⅡ Over MYALL talkin'2myself teens Secret still WHATEVER Naturally Daybrea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