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夢中になっていく程 時は経っていたね

sarayo.jpgface1.jpgface4.jpg
face7.jpgface6.jpgface5.jpg
face3.jpgfasara.jpgfacesara.jpg

最后一枚就是现在步盟论坛用的头像了,最喜欢的一张。
今天超级rp的,改了一下头像发现就算随便改都不会影响头衔和资料颜色了,就也完全不用担心可以随时随地改了!(虽然刚发现某人真是超体贴的)哈我喜欢升级的6.0!于是决定常常换新了~
不过鉴于本人没有PS= =|||就还是一次随便涂几个,再选喜欢的放上去好了...
mura135.jpg
今天更rp的是在论坛拉人去点熊村……厄感谢大慈大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管理员童鞋们,大家都是村民嘛,除了不能以身相许还是可以做牛做马的,人家以后会安排最好的伙食伺候的(比如什么红烧兔子腿儿啦裸体钢管秀啦大虾螃蟹餐啦……要沙拉也行~逃)

开帖子是122人,截止到12点是135人,不知道是不是周末人太少,不过还是拉到客观的点击率,就已经赚到啦!!

再blog也设一个快捷方式点击过去,也可以更新截图,也可以从blog访问,熊村啊,快快长大吧!

猛击此处访问今日熊乃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o・ω・)o))) ゚.+:。ドキドキ♪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tag : YOU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今天点进去的时候已经是140人了~
偶挖一个头像去千叶玩(呵呵 某P的坛子...) 真美啊真美啊~

141了,大家要加油

我做个没有字的给你吧~~

最中间那个给我的感觉像你

熊村越来越大了,真开心!!!
话说ayu吃东西那张真可爱

我已经好久没在步盟用过ayu做头像了。。。在别的地方我好像都是用ayu的- -

我啥时候也发个头像总结好了

to 鸡头:
165人了 我在偷笑ing

to 裸儿:
厄 哪有 掩面YYing

to kiki:
那个好像是第一个做的
我应该加个“好吃”上去 XD

to haru:
DD好像也是这样 就P家用ayu头 AC用P的头

to HEAVEN:

你就都是最新最美的图 像一个时间轴

哈哈 时间轴tte

sara那头像上的字
我每次看到都觉得像女人多了个纹身==;

还有,今天把熊乃町地址给jun了
希望他也去拉人啊,哈哈

to 文:

うん、やってみて~

to 卡卡:

我估计做的纹身效果 就好像Secret那样 你居然同感啊*Q*
多亏你jun叔也摸过来了 嘿嘿! 大使熊啊^ 0^/
主人

沙羅(sara)

Author:沙羅(sara)
~10th A nniversary~

最新留言一览
留言给sara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联动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夜雨闻铃

■ ブログ名:LOVE

■ ブログ名:独り言~あなたの左耳~

■ ブログ名:柳暗花明

■ ブログ名:.

■ ブログ名:ハルの純情喫茶店

■ ブログ名:About YoU

■ ブログ名:MY ALL

■ ブログ名:HEAVEN
カレンダー
05 | 2019/06 | 07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友達申請所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分类一览
来访统计
最近の联动
文章标签

everlastingdream Trauma decision WHATEVER fated alone teens TogetherWhen... vogue Voyage FRIENDⅡ of bear still Secret BLUEBIRD End windingroad GUILTY YOU say alterna MY BornToBe... partofMe Naturally us (don't)Leavemealone AUDIENCE ♪teddy MYALL way Free&Easy ALL THEDOG NEVEREVER teddybear AsongforXX Marionette roll EndoftheWorld Dependonyou GAME Liar TheJudgementDay HAPPYENDING POWDERSNOW everfree ForMyDear... HONEY WISH ♪Two Over Mirror glitter No Replace talkin'2myself WE Daybreak Present to ASongisbor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